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is8 工作进程请求了一个回收,因为该工作进程已达到其允许的处理时间限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0 13:50

我想知道这里的时间限制是什么?有哪位大佬知道啊?

iis
在下路过的主页 在下路过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21-08-09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默认好像是1740分钟,可以自己设置。如下参考:https://www.cnblogs.com/sky6699/p/7124615.html

发生配置更改时禁止回收:如果为True,应用程序池在发生配置更改时将不会回收。 
固定时间间隔(分钟):超过设置的时间后,应用程序池回收,为0意味着应用程序池不会按固定间隔回收。 系统默认设置的时间是1740分钟(29小时)。 
禁用重叠回收: 如果为true,将发生应用程序池回收,以便在创建另一个工作进程之前退出现有工作进程。 
请求限制: 应用程序池在回收之前可以处理的最大请求数。如果值为0,则表示应用程序池可以处理的请求数没有限制。 
生成回收事件日志条目: 每发生一次指定的回收事件时便产生一个事件日志条目,里面的明细设置不一一介绍。 

收获园豆:3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267 | 2021-08-09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