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处理图片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0 08:34

有一个问题是有没有一种算法,将一组灰度图片中的每个位置的像素取最小值。将最小像素组成一张新的图片?想到用像素矩阵,但是怎么编程实现每次遍历不同图像的同一位置呢?

代码副的主页 代码副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21-08-09 1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opencv读取图片,用numpy合成一个大的三维矩阵,类似于feature map,然后在每个像素点位置顺着通道取最小值。

收获园豆:100
堇花还没开吗 | 菜鸟二级 |园豆:302 | 2021-08-10 01:02

把每个像素比较转化成一个矩阵,循环实现。

代码副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1-08-10 08:30
其他回答(1)
0

把每个图片的同一位置像素比较取最小值,所有最小值转化成一个矩阵。编程用循环嵌套实现,用到cv和numpy库。

代码副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1-08-10 0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