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反射题:如何根据参数得到重载的泛型方法的MethodInfo

0
[已关闭问题]

比如有以下定义

class Program
    {
        public static void F<T>()
        {
        }

        public static void F<T>(T a)
        {
        }

}

使用typeof(Program).GetMethod("F")会抛AmbiguousMatchException。

如何才能获取到某个方法的MethodInfo呢

dragonpig的主页 dragonpig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4-17 10:20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msdn:

当绑定到成员的操作导致一个以上的成员匹配绑定条件时引发的异常。无法继承此类。

当成员是以后期绑定的形式被调用且多个重载满足绑定条件时,或者当有多个成员与传递给仅能返回单个结果的反射方法(例如,Type..::.GetMethod 或Type..::.GetProperty)的绑定条件匹配时,引发 AmbiguousMatchException

1就是你F方法有两个重载,一个得话你那样就不会有错了。GetMethod方法不是还有很多重载啊,有一个可以指定参数类型,用哪个就没问题了。

2或者使用GetMethods(“F”)

LittlePeng | 园豆:3445 (老鸟四级) | 2010-04-17 15:21
0

我也碰到了这样的问题,如果没有出现多个方法重载的话,是直接通过方法名来获取的,但是有重载就活报你说的那种异常,我现在的方法就是避免方法重载。

Juvy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5-10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