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禁止浏览器页面缓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2 00:25

各位老哥好啊,

我做的一个简单页面使用的全是静态资源,使用了BASE用户认证。想要使彻底禁止浏览器页面缓存,有什么好的办法么?

我在头文件添加元信息来禁止页面缓存,但是效果不怎么好。在浏览器输入地址后回车还是直接从本地存储加载的资源,页面内容直接就显示出来了。需要再次刷新才会访问服务器,进而要求用户认证。可是页面在认证之前就显示出来了。

以下两张图片是在浏览器上截图。

希望各位老哥支个招。多谢。

 

 

rosebud7的主页 rosebud7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21-08-11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0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024 | 2021-08-11 21:10

感谢感谢,此两种方法确实都有效。我在网上搜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找到有效的方法,非常感谢。

rosebud7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1-08-12 00:24
其他回答(1)
0

url加个动态的随机参数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121 (老鸟四级) | 2021-08-11 20:32

感谢老哥指明方向。

支持(0) 反对(0) rosebud7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1-08-12 0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