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页面能否起全局键盘监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27 16:53

web页面能否起全局键盘监听 ,页面起监听不是活动页面,但没有关闭

iouyoung的主页 iouyou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21-08-16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好像web只能监听当前页面,全局监听你可以结合C#的钩子使用,

比如打开页面激活C#钩子程序开始监听,然后关闭页面结束监听。

这是理论,实际没做过,不对的话轻点喷。

收获园豆:1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067 | 2021-08-16 11:21
其他回答(2)
0

node可以😂

魔露西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21-08-24 17:39
0

未找到合理方案

iouyoung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22-07-27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