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pper Query方法的参数的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7 15:25
public static IEnumerable<T> Query<T>(this IDbConnection cnn, string sql, object param = null, IDbTransaction transaction = null, bool buffered = true, int? commandTimeout = null, CommandType? commandType = null)

IDbTransaction transactionbool buffered 分别代表的意思

唉我干啥啊的主页 唉我干啥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21-08-17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DbTransaction transaction 指的是传入的事务对象
bool buffered 是否缓存查询结果到内存 详情见 https://github.com/DapperLib/Dapper/blob/main/Dapper/SqlMapper.cs#718

收获园豆:3
flyfishing | 小虾三级 |园豆:943 | 2021-08-17 15:17
其他回答(1)
0

一个事务一个缓存 事务可以设置权限 缓存是开关

收获园豆:2
lpc3914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1-08-17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