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排序遇到个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9 14:42

比如我想根据年龄进行倒序,应该怎么写呢。

暖暖De幸福的主页 暖暖De幸福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21-08-19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Collections.reverse(); 用于将有序List的实现按照现有顺序逆序,如果之前是按照年龄正序排序、reverse()后就是相反的顺序;
2、不过建议再sort()方法中,将Comparator接口的compare方法return语句修改为age2.compare(age2)。

奖励园豆:5
河图书卦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21-08-19 11:30
其他回答(1)
0

实现Comparator接口啊。就是干这活的。

冰霜之卅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1-08-19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