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提取sql字段里的数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23 20:32

字段内容:两侧胸廓对称。肺窗示左肺上叶(image)见磨玻璃结节灶,直径约5mm,边缘不清,密度较淡。右肺上、下叶见微小结节影,较大者直径约3mm,边清。余两肺野纹理清晰,未见明显异常密度影。两侧肺门不大。纵隔窗示心影及大血管形态正常,主动脉壁局部钙化,纵隔内未见肿块及明显肿大淋巴结。无胸腔积液及胸膜增厚。请结合临床,建议进一步检查分析并复查。\r\n

取出数值:5

有的可能没有数值例如:两侧胸廓对称。肺窗示两肺纹理清晰,走行自然,未见明显异常密度影。两侧肺门不大。纵隔窗示心影及大血管形态正常,纵隔内未见肿块及明显肿大淋巴结。无胸腔积液及胸膜增厚。\r\n扫描野,肝脏斑点状高密度影。

dudud的主页 dudud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21-08-19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blog.csdn.net/echonul/article/details/84516905

百度很多,google数不胜数

收获园豆:2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21-08-19 18:16
其他回答(1)
0

我很好奇,取5而不取3的逻辑是啥样的

〆灬丶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21-08-20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