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asp.net webform中实现对excel表数据的读取和增删改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23 23:11

小白一枚 老师新给的项目任务 如题
在网上只是找到了程序但是无法运行也不会操作
有大佬帮帮忙指点指点嘛 /(ㄒoㄒ)/~~

Fiveburger的主页 Fivebur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21-08-23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NET Excel读取和导出推荐NPOI库,具体使用可以参考《考C#实现Excel模板导出和从Excel导入数据》。另外,现在实际工作中使用.NET Core比较多,推荐一个适合新手的实战教程《.NET Core 跨平台实战》

收获园豆:30
戎"码"一生 | 小虾三级 |园豆:843 | 2021-08-23 12:42

牛的!!!!!

Fiveburger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21-08-23 23:10
其他回答(3)
1

用 NPOI

收获园豆:20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21-08-23 14:25

感谢大佬指点!!!!!

支持(0) 反对(0) Fiveburger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21-08-23 23:11
0

免费库(free spire.xls for .net)在asp.net中操作Excel文件是可以的,
操作的功能点包括:https://www.e-iceblue.cn/Introduce/Free-Spire-XLS-NET.html
官方很多教程,自己根据操作需求对应着找找: https://www.e-iceblue.cn/spirexls/spire-xls-for-net-program-guide-content.html

欲晓知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21-08-23 16:33
0

你这个只能说提供一种思路给你 把excel中数据读取出来 放到数据源中(datasource) 修改之后 把数据保存到datatable中 (如果表格复杂请自行查阅有关资料) 最后将datatable转储为excel即可

Mr--WANG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21-08-23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