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快速下载网页的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25 15:03

  通过开发者工具下载网页的资源文件太慢了,请问有没有专门下载网页资源文件的工具呢?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21-08-23 2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百度搜索仿站小工具

奖励园豆:5
时光丶巷陌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1-08-24 14:47

嗯,好的

godcloud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21-08-25 15:02
其他回答(1)
0

右键 save as

cccjk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1-08-23 23:13

。。这样一个一个save太繁琐了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21-08-25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