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登录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8 14:16

点击登录出现下图的警告,而且登录不上去,这问题在大部分同事的电脑上都会有,而且会无缘无故的能登录了。

shzhq的主页 shzhq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21-08-24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让能跑起来项目的同事,把node_modules 复制了一份,我自己没有去 npm install,就可以了。
我去看了警告的地方,一样的代码,虽然解决了,还是一头雾水,不知道问题的来源。

shzhq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21-08-25 09:20
其他回答(3)
0

报错很明显了,换个路由添加方法,把addRoutes()换成addRoute()

收获园豆:33
阅尽三千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21-08-24 15:30

这不是报错只是警告,尝试换了之后报错的地方更多了

支持(0) 反对(0) shzhq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1-08-25 09:15
0

可能和没写配置什么的有关截图就只能看出字面意思,字面意思就是router.addRoutes()已经被弃用了,让你用router.addRoute()代替,可以尝试一下。

收获园豆:33
魔露西 | 园豆:628 (小虾三级) | 2021-08-24 17:04

开始按照这个提示改了。尝试换了之后报错的地方更多了

支持(0) 反对(0) shzhq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1-08-25 09:16
0


贴图看看这两个地方这么写的

收获园豆:34
我不舔了 | 园豆:1194 (小虾三级) | 2021-08-25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