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rr 数组算法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8 17:34

大哥们 求助一下 怎么获取 一个数组中的每一项 在 另外一个数组中出现的次数

CV小黑的主页 CV小黑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21-08-26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int stringTest1(String str1, String str2) {
int length1 = str1.length();//str1的长度
int length2 = str2.length();//str2的长度
int count = 0;//记录出现的次数
int index = 0;//记灵出现时的索引
if (length1 < length2) {
//判str1在str2中是否出现
while ((index = str2.indexOf(str1)) != -1) {
//出现过counter++
count++;
//将str2Mindex+str1.length处进行裁剪,然后重新循环
str2 = str2.substring(index + length1);//返回count
}
return count;
} else {
//如果一次没有出现过,返回e
return 0;
}
}

奖励园豆:5
S-H-R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1-08-31 17:59
其他回答(3)
0

先写出伪代码,或者画出流程图,然后写代码。。。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21-08-26 17:20

漂亮

支持(0) 反对(0) CV小黑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1-08-26 17:21
0

最简单的,双层循环

foreach item1 in array1
  if item1 已经计算过
    continue
  foreach item2 in array2
    if item1 === item2
      item1 次数+1
by.Genesis | 园豆:2601 (老鸟四级) | 2021-08-27 10:00
0
int a[100],b[100];
int count[100];
for(int i=0;i<100;i++){
  for(int j=0;j<100;j++){
    if(a[i]==b[j])count[a[i]]++;
  }
}
计算机知识杂谈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21-08-27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