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core3.1 发布在阿里云上 5000端口能访问 80就不能访问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31 10:43

Ali

net core

天不遮我的主页 天不遮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21-08-30 16: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默认开放端口要备案等等流程才能使用。默认无法使用。

收获园豆:3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2908 | 2021-08-30 16:14
其他回答(2)
0

你使用的kestrel绑定的自定义,还是使用的默认写法

Mr--WANG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21-08-30 17:56
0

初步分析端口没有开放,请检查:

  • 在阿里云-ECS-安全组,添加80端口规则

  • 部署.net core 3.1 的服务器防火墙开启80端口

执行一下命令

iptables -I INPUT -p tcp --dport 80 -j ACCEP

.Net core 开发和部署的一个教程写得不错,图文并茂,可以去看看。《.NET Core 跨平台实战》

戎"码"一生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21-08-30 2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