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 div向右移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31 10:32


问题补充:

想把这个分页组件挪到最右边,怎么办呀。求大佬指导一下

dckja的主页 dckja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21-08-31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开发者工具看下这个div,如果这一行都是这个div试着align?

收获园豆:20
echo_lovely | 菜鸟二级 |园豆:311 | 2021-08-31 09:26

<div style="text-align: right;top: 25px;position: relative">
这样就好了,谢谢啊

dckja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21-08-31 10:32

@dckja: 没事,瞎扯一句,我不会写页面

echo_lovely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21-08-31 10:35
其他回答(1)
1

float:right 试一下

中控易动 | 园豆:898 (小虾三级) | 2021-08-31 10:17

float:right试了一下也可以.学到了,谢谢大佬啊

支持(0) 反对(0) dckja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21-08-31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