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t design vue table嵌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1 11:07




想把一条数据分别弄到两个table里面,求大佬看看能不能实现

dckja的主页 dckja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21-08-31 1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会出现多个家长相同的数据,,所以 还是需要先做个数据处理,把同一家长下的所有学生信息整理出来,然后嵌套一个table或者不嵌套table也行啊,,,第一层是el-card v-for 第二层还是el-card v-for vant应该跟elementui差不多吧

收获园豆:20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园豆:1515 | 2021-09-01 09:07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5 (小虾三级) | 2021-09-01 09:10



ok了,添加了一个组件的事件。不过你说的对,确实要一个家长下边要显示多个学生。用那个mybatis中collection解决了。谢谢啊,感谢解答

dckja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21-09-01 11:06
其他回答(1)
0

家长跟学生的信息 列名一样的话
可以处理下数据 把学生放到children里面
{
key: 12,
name: 'John Brown jr.',
age: 30,
address: 'New York No. 3 Lake Park',
children: [
{
key: 121,
name: 'Jimmy Brown',
age: 16,
address: 'New York No. 3 Lake Park',
},
],
},

芬达的碎碎念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09-01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