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什么方法替代Server.MapPath,并且具有可测试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0 09:01

今天在编写单元测试代码的时候遇到了HttpContext这个难以测试的类,目前主要想获得网站中某个文件的地址,并且打开该文件以获取应用程序配置.

请问各位朋友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小弟在先线谢过了!

Snake@Net的主页 Snake@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0-04-18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ostingEnvironment.MapPath

静态类的静态方法

收获园豆:1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04-18 20:05
非常感谢!在这以前从来没接触过HostingEnvironment类..
Snake@Net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0-04-20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