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在做dotnet的Tool工具包,希望能有路过的巨佬指个方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07 00:49

小弟我做.net的
前段时间突然想做个工具包,然后就开始做了,写了几行之后就开始迷惘,不知道还能加点什么东西进去
希望能有路过的巨佬指点迷津啊

小弟我主要做 webapi

崩坏的领航员的主页 崩坏的领航员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21-09-01 2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象映射
MD5转换
Base64转换
Excel导入、导出

奖励园豆:5
212的s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21-10-23 15:27
其他回答(1)
1

webapi 可以写一个 接收文件上传和下载的,
参照这个,可以直接提交form表单, form 的 action 写api接口地址 就行了
https://www.cnblogs.com/mjxxsc/articles/7340029.html

兴想事成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21-09-02 08:37

多谢,已经在做了

支持(0) 反对(0) 崩坏的领航员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21-09-07 2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