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白求助,求助大神解释一下下面的代码是什么意思啊?万分感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2 14:30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ql="select top 5 xmb,FORMAT(zdf,'##.##') as zdf from ( select xmb,round(IIF (dqgl IS NULL, 0, dqgl) +IIF (jygl IS NULL, 0, jygl)+IIF (zlgl IS NULL, 0, zlgl)+IIF(aqgl IS NULL, 0, aqgl)+IIF (sbgl IS NULL, 0, sbgl)+IIF (fwmyl IS NULL, 0, fwmyl),2) as zdf from xmbkh where ny='202108' and lb='作业项目部') order by zdf desc"
rs.open sql,conn,1,1

Lilyforever的主页 Lilyforev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21-09-02 08:42

我不是写代码的啊,我是小白

Lilyforever 3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如下网站内容,如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Recordset记录集对象的属性:https://blog.csdn.net/junjun08/article/details/7216506

收获园豆:5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027 | 2021-09-02 14:10
其他回答(2)
0

asp还是vb啊?查询数据库?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21-09-02 09:10
0

我怀疑你不是写代码的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27 (小虾三级) | 2021-09-02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