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跪求助这段年月代码的解释,求大神指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2 14:06

yea=Year(now())
Mon=Month(now())
Mon=Mon-1

  if  Mon<=9  then
    if Mon=0 then
       ny=yea-1&"12"
    else 
       ny=yea&"0"&Mon 
    end if 
  else
     ny=yea&Mon
  end if
Lilyforever的主页 Lilyforev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21-09-02 0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excel的自定义函数传入的参数解析吧。如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yea=Year(now())  --得到当前年
Mon=Month(now()) --得到当前月
Mon=Mon-1         --月等于当前月-1    

  if  Mon<=9  then  --如果月小于等于9
    if Mon=0 then --如果月等于0
       ny=yea-1&"12"  当前年-1,12月
    else 
       ny=yea&"0"&Mon  当前年月
    end if 
  else
     ny=yea&Mon 当前年月
  end IF

 

收获园豆:5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027 | 2021-09-02 10:56
其他回答(1)
0

。。。。。。。。。。。。。。。。。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21-09-02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