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t frdign of vue分页一页显示数据条数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7 09:35


对象里面有list集合,这个集合里面有可能会有大于一条的数据。然后分页的时候,
求大神看看啥原因,咋解决
!

dckja的主页 dckja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21-09-02 12: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自 4.1.0 起,Pagination 在 total 大于 50 条时会默认显示 size 切换器以提升用户交互体验。如果你不需要该功能,可以通过设置 showSizeChanger 为 false 来关闭。

检查一下你返回的total有没有问题。

收获园豆:15
阿哈太阳 | 初学一级 |园豆:23 | 2021-09-02 13:37
其他回答(1)
0
dckja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21-09-07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