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大神能给讲解下这段代码的意思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17 10:44

<%
tmp=FALSE
Function checkPermission()
If Session("admin")<>"" then
checkPermission=TRUE
Else
checkPermission=FALSE
End if
End Function

tmp=checkPermission()
If tmp=TRUE then

xmb=request("xmb")
ny=request("ny")

Lilyforever的主页 Lilyforev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21-09-02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大概是判断赋予的Session("admin")变量是否存在值,

存在就设置checkPermission为true,否则为false,

然后判断checkPermission的值是不是true,是的话执行

xmb=request("xmb")

ny=request("ny")

PS:这是什么语法的写法?怎么没头没尾的。

收获园豆:5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027 | 2021-09-02 14:22
其他回答(1)
0

看起来像是vb.net写的网页里引用的一段代码?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21-09-02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