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获取当前项目的相对和绝对路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7 10:01

但是多次获取都是获取这个路径,完全不知道哪来的。

请教各位大佬

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1-09-02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

收获园豆:10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园豆:377 | 2021-09-02 17:57
其他回答(2)
0

这是?asp.net?

顾晓北 | 园豆:10790 (专家六级) | 2021-09-02 17:15
0

你这里是获取了文件所在的绝对路径
IIS Express 是 ASP.NET 项目调试时,运行文件所在的目录,如果你正在调试你的项目,自然会获取到这个地址了

Rotin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1-09-06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