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mq消息队列不会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6 13:57

呜呜呜, 类似订单过期的需求, 如果使用mq+ 延时队列+死性队列咋弄了,各位哥哥们

卑微码畜周六在线求code

net
追女孩时好像只舔狗的主页 追女孩时好像只舔狗 | 小虾三级 | 园豆:1194
提问于:2021-09-04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初夏的阳光丶 | 小虾三级 |园豆:632 | 2021-09-06 09:09
其他回答(2)
0

用的什么mq?RabbitMQ?需要安装插件,,网上很多资料的。
好像是
rabbitmq_delayed_message_exchange-3.8.0.ez
搜索:RabbitMQ 延迟队列

take it easy.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1345 (小虾三级) | 2021-09-04 16:48
-1

推荐使用kafka,在实际应用中,不管是Java,.NET Core,kafka都支持。

更多干货请参考《.NET Core 跨平台实战》

戎"码"一生 | 园豆:862 (小虾三级) | 2021-09-05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