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也没有类似程序员导航黄页的网站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7 12:22

https://cxy521.com/

类似这种
我想设置一个这种类型的页面做浏览器导航页

漂亮的我就会采纳,欢迎贴链接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170
提问于:2021-09-05 18:59

@兴想事成: 有没有类似这种的, 我想找个最好看的

Cgrain 1个月前

@兴想事成: 比如, 我现在只知道百度搜索, 然后有一天,别人跟我说还有其他类型的搜索网站, 但是没告诉我名字, 于是我发帖求助, 底下有人告诉我,谷歌, 必应,搜狗, 然后我就知道了,原来搜索引擎有这些, 现在的问题也跟这个差不多, 我现在 只知道这一个 导航页,我还想知道其他的,懂了嘛,哥.

Cgrain 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ose

Cg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1170 | 2021-09-07 12:22
其他回答(1)
-1

开始我以为你说的是导航页的 样式问题, 我推荐你去 看看 2345导航页长啥样子,你不满意; 然后 你又跟我扯搜索引擎的例子,你TM 就是白嫖. 导航你要导航所有的 网址吗啊,论坛 博客,微博,新闻 ,动漫,动画,八卦娱乐....
导航页也就样式 参考一下, 至于导航的内容, 你自个儿去收集整理啊,你TM是商用还是个人用啊,商用 得向我们回答问题的人付费知道吗,你要是个人用, 你TM 要那么多 导航网址干嘛, 我有上千 霓虹 磁力链接你要不?

兴想事成 | 园豆:506 (小虾三级) | 2021-09-07 08:49

导航页你知道是啥吗?


我就想要多几个这样的导航网站页面 做导航页有意见?

我tm 是个人用啊,你没看问题吗? 找一个最漂亮的 做 浏览器导航页 懂?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21-09-07 10:32

@Cgrain: 你到底是要 样式 漂亮? 还是 内容丰富? 要内容丰富 自己去收集整理, 要 样式好看, 你发的那个 已经 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兴想事成 | 园豆:506 (小虾三级) | 2021-09-07 10:34

做商用 我在这里问毛线
没事在这喷喷喷
我问题没说明白你不会沟通?
程序有bug 就只会骂人bb?
心胸狭窄者你早日转换吧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21-09-07 10:35

@兴想事成: 就是没有目标啊,所以才问问大家 用什么 的, 我看看 好不好看,好看的话我的浏览器磁条就贴这个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21-09-07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