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章已发布,但是用其他用户搜索不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1 17:29

我的博客园主页显示不出文章,并且已经发布了十多篇文章,阅读量还是0,我换其他账号也搜索不到我发布的文章。

灵感桌面的主页 灵感桌面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9-06 2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ziyuan.baidu.com/linksubmit/url 主动提交会快一点

奖励园豆:5
尹瑞星 | 菜鸟二级 |园豆:363 | 2021-09-07 14:52

思之深,方行之远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1-09-07 15:49
其他回答(3)
0

要发随笔而不是文章..

Stars-one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21-09-07 13:59

我发的就是随笔,也是搜索不到的

支持(0) 反对(0) 思之深,方行之远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1-09-07 14:03

@思之深,方行之远: 你的问题和楼主的问题不一样,楼主就是发错了,去他博客主页啥都看不到

我看你发的那种比较杂的,估计搜得到也是排在很后面的,不能在第一页就看到的

支持(0) 反对(0) Stars-one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21-09-07 14:30

@Stars-one: 我两个困惑都有,搜不到的问题我按楼下链接主动在百度提交下看看吧,主页显示的以后看看考虑写在随笔里,感谢!

支持(0) 反对(0) 灵感桌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9-07 14:57
0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官方回复如下:

您好,搜索引擎是需要一些时间去收录您的博文的呢。*******您可以在个人博客主页看到您的博文;也不会影响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到您的博文的哦。

但是过了一周多,百度、谷歌上依然搜索不到我的博文。。。。

思之深,方行之远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1-09-07 14:02
0

我可以看到你的随笔
你只是首页没有显示随笔

ycyzharry | 园豆:23952 (高人七级) | 2021-09-10 0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