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s 怎么跳转到http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9 11:39

我在WIN2008 IIS里面配置了一个网站域名为 http://www.xxxx.com

现在谷歌浏览器默认是https,导致访问网站时提示:无法访问此网站连接已重置。

怎么在IIS不配置HTTPS证书的情况下,

访问https://www.xxxx.com就直接跳转到http://www.xxxx.com

parabeyond008的主页 parabeyond008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1-09-09 0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域名都可以访问了说明备案了或者可以不需要备案访问,你去整个证书不是随便可以https 么

奖励园豆:5
diudiu1 | 小虾三级 |园豆:610 | 2021-09-09 09:18
其他回答(3)
0

没办法, 你不配置https, 连连接都建立不了. 不要谈其他的.

czd890 | 园豆:11882 (专家六级) | 2021-09-09 09:18
0

访问https://www.xxxx.com就直接跳转到http://www.xxxx.com 是浏览器的功能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754 (老鸟四级) | 2021-09-09 09:26
0

你既然域名都有了,就配置一个证书呗,如果二级域名少,应该有免费证书。。。

顾晓北 | 园豆:10821 (专家六级) | 2021-09-09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