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发布项目的更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0 16:42

 请问一下更新已经发布的项目方式只有替换dll一种吗,但是这样只能在半夜更新替换,防止在使用的用户操作不了。还有没有其他更新的方法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21-09-09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某些核心的服务就是半夜更新啊
没看到我的黑眼圈已经很明显了吗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754 | 2021-09-10 00:14

哈哈,了解了解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1-09-10 05:21
其他回答(3)
0

可以动态加载吗?
可以做两个版本,新版本使用新的dll,用户看到了后,再做选择——互联网前端需要更新。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450 (老鸟四级) | 2021-09-09 16:49
0

其实可以做个负载均衡,一个一个替换,如果一个出了正在替换中,用户可以访问另外一个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2001 (老鸟四级) | 2021-09-09 16:52
0

一般都是发个公告,然后一些重点模块操作提示正在更新,请稍候再试,不让他提交成功

木兰当户织 | 园豆:1503 (小虾三级) | 2021-09-10 16:41

嗯 感谢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1-09-10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