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asp.net项目开发的书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3 18:51

现在想做asp.net项目开发,有没有好的书推荐下~谢谢啦~

疯狂的包子的主页 疯狂的包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0-04-19 0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亮剑.NET:.NET深入体验与实战精要:http://www.maticsoft.com/book/index.htm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4-19 08:32
好评这么多啊~~还有,最近看到动软代码生成器就是他写的吧~
疯狂的包子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0-04-19 11:08
亮剑.NET:ASP.NET商业级数据库网站开发实战 这本书呢?
疯狂的包子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0-04-19 11:12
其他回答(3)
0

如果没有做过项目,建议找些源码看看。
如果做过不少项目,想提高一下档次,就看一些框架之类,或者看看PetShop
关于讲项目的书,我没有见过什么好书,并且也没有办法讲清楚。
综合积累吧。

收获园豆:1
大气象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0-04-19 15:43
0

李天平 《亮剑.NET:.NET深入体验与实战精要》真的很不错

收获园豆:4
小手&冰凉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0-04-20 13:21
0

留下邮箱,或者加QQ群:230571556(.NET开发屋) 验证来自博客园。电子版《C#高级编程第七版》《C#2008编程参考手册》。。。。。

Shang0109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2-08-01 2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