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d的text代码块为什么在Typora里显示的好好的,复制到博客园里发布就堆成一行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2 17:48

Typora下显示的

博客园上显示的

Jam_liu的主页 Jam_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1-09-12 0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typora里面这些的是都没回车换行吧

收获园豆:20
乾子 | 菜鸟二级 |园豆:343 | 2021-09-12 16:29

没有换,但是为什么Typora可以自动换行,博客园就不行呢?

Jam_liu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9-12 17:34

@Jam_liu: 你用office写的word用wps打开有时候格式也有问题,而且跟你博客园主题也有点关系

乾子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21-09-12 17:36

@乾子: 有没有什么修改的方法,让他可以自动换行

Jam_liu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9-12 17:40

@Jam_liu: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艾特博客园团队吧

乾子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21-09-12 17:46

@乾子: 好,谢谢你了

Jam_liu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9-12 17:47
其他回答(2)
0

同问

人间山水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9-12 12:58
0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同问

climerecho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22-01-29 2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