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卸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23 12:50

谁能告诉我如何把SQL Server卸载干净?

笔尖下的沉默的主页 笔尖下的沉默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21-09-12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4 | 2021-09-13 22:58
其他回答(4)
0
乾子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21-09-12 16:28
0

自从发现卸不干净之后就不直接在宿主机上装了……

崩坏的领航员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21-09-13 00:32
0

重装系统 2333 其实无非是删注册表 删除 c盘下的临时文件,删安装目录文件

winds_随风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21-09-13 10:16
0

你可以试试geek,会将软件的注册表和相关目录都删除掉

小手冰凉tel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21-09-14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