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Core3.1 使用mediaInfo 获取媒体信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15 11:20

在.netCore中引用MediaInfo.Wrapper.Core 包来获取媒体信息,
只用本地绝对路径可以获取到,使用http路径,不获取到媒体信息

如上图,地址1可以获取不到,地址2可以获取到

吃辣椒的小毛驴的主页 吃辣椒的小毛驴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21-09-13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把资源转成 byte 数组,然后再保存为媒体文件

收获园豆:10
tenghao510 | 初学一级 |园豆:179 | 2021-09-13 14:34
其他回答(2)
0

本地跟在线的是不是有区别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2001 (老鸟四级) | 2021-09-13 10:32
0

直接用工具获取

haoyoulai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2-03-18 1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