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火狐浏览器提示cors未能成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6 11:52

写了个前端程序,用ajax发起post请求,在火狐浏览器提示cors未能成功,在谷歌浏览器提示 POST http://xx.xx.xx:2222/hrinfo net::ERR_EMPTY_RESPONSE,用postman发送请求就可以成功,请问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A_Fann的主页 A_Fann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1-09-14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axios就行

A_Fann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21-09-16 11:51
其他回答(3)
0

浏览器有 跨域安全 限制,你的前端程序和你的后台接口不在一个域名下,可以给后台接口取消跨域限制,外加前端使用jsonp去解决

收获园豆:1
去哪里吃鱼 | 园豆:462 (菜鸟二级) | 2021-09-14 10:37

后台已经打包好了,没办法操作,还有别的法子吗

支持(0) 反对(0) A_Fan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1-09-14 10:40

@A_Fann: 单纯使用jsonp试试,应该是可以

支持(0) 反对(0) 去哪里吃鱼 | 园豆:462 (菜鸟二级) | 2021-09-14 10:45

@去哪里吃鱼: 人家都说了post 请求了,jsonp 只能处理get 请求,限制不是一般的大,少用吧;后端不能改了,那就设置反向代理,代理后端请求,你就可以加跨域设置了;

支持(0) 反对(0) diudiu1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21-09-14 11:30

@diudiu1: 哦对,忽略这个问题了,那没办法了,试试nginx吧

支持(0) 反对(0) 去哪里吃鱼 | 园豆:462 (菜鸟二级) | 2021-09-14 14:12
0

postman发请求,直接访问后端接口,不存在CORS问题;
而浏览器访问时,前端和后端 URL中的 URL 不一样,当然不行了;

解决1:
修改后端接口访问限制;
解决2:
把Nginx玩起来——将前后端弄到一个域名下,涉及 静态资源配置、后端服务器配置等内容——没玩过的话,一天应该可以搞定;

收获园豆:3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432 (老鸟四级) | 2021-09-14 10:41

Nginx很好玩的,快用起来

支持(0) 反对(0)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432 (老鸟四级) | 2021-09-14 10:41

后端已经打包好了,没办法操作了,还有法子吗

支持(0) 反对(0) A_Fan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1-09-14 10:42

@快乐的凡人721: 后端已经打包好了,没办法操作了,还有法子吗

支持(0) 反对(0) A_Fan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1-09-14 10:52
0

最简单还是后台改,后台没法改,就按楼上的来也行

收获园豆:1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06 (小虾三级) | 2021-09-14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