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C/S系统中调用B/S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6 08:47

如题,,望高手解答....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yyzs3721的主页 yyzs372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4-19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打开一个页面 然后通过执行的页面执行你要执行的结果 保存到一个文件或数据库中,再通过程序去检查更改的情况。
     应用程序可以用Process类调用ie

收获园豆:4
mylhei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0-04-19 10:22
你说的调用是指打开IE? 还是在c\s中嵌入b\s? 还是你要连接网络上的一个地址下载东西?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4-26 14:30
其他回答(3)
0

调用什么?调用B/S里的数据还是请示一个页面。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19 10:18
0

发送http请求。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10-04-19 11:38
0

把你需要的方法调用放到一个webservice里面去,然后客户端调用这个webservice就行了,很好用的

收获园豆:1
LittlePeng | 园豆:3395 (老鸟四级) | 2010-04-19 1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