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下.netcore关于自定义ActionFilter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22 09:09

.netcore如何在自定义ActionFilter中调用redis

月下泪丶的主页 月下泪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21-09-17 2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tionFilter也支持构造函数注入, 和你在controller的action里面用redis是一样的方式

收获园豆:12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1904 | 2021-09-18 10:42
其他回答(2)
0

跟你平时用redis有啥区别吗?没区别啊

收获园豆:75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27 (小虾三级) | 2021-09-18 09:29
0
戎"码"一生 | 园豆:864 (小虾三级) | 2021-09-18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