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样一道题目用PYTHON和C++编写,运行时间差距为何这么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23 08:27

*橙留香*^的主页 *橙留香*^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1-09-19 2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ython是解释性语言,c++是编译型语言

奖励园豆:5
计算机知识杂谈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21-09-19 21:56
其他回答(1)
0

python 性能确实不如 c++, 大家都知道 ;
但是我觉得你的截图有点欺负人

    # data = map(int, raw_input('请输入3个整数:').strip().split()[:3])
    # data = map(int, '1 2 3'.split())
    data = [1, 23, 3]
    print data[1]
| 园豆:827 (小虾三级) | 2021-09-22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