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没有什么工具能通过摄像头扫描自动生成3d模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21 13:07

有一个软件能将实物生成3d,并导入3维建模软件,但现在想用无人机扫描3维世界,能不能通过摄像头传回图像,并用tensor flow将图像转换成3维建模视图

熊猫~·的主页 熊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21-09-21 0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能想到的早就是产品了~~大疆一整套,还超声波...别个直接实景3d。当然不是几千块的大疆。还有vr等等都有的。大疆早就应用在救灾等等场景做分析了。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21-09-21 11:41

@熊猫~·: 全景、3d都是喊楼上公司的人来搞的,这个无人机应该是需要考证才能使用的,不是几千块的。你自己去大疆查不就知道了,也可以找我楼上那种大疆服务的公司去做。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21-09-21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