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etabase连接 oracle 数据库

1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05 17:59

metabase 连接oracle 的参数 是填什么呢?service name 可以不填吗? 不填之后连接成功,但是没有表,在数据库里面是有的

非常人的主页 非常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21-09-22 08:45

oralce 一般单实例服务器名和sid是一样的,写一个即可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1年前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您好,我填了SID 后 ,但是metabase 里面没有数据,但是我的oracle数据库里面是有的,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非常人 1年前

@非常人: 你使用sqlplus 连接结果如何,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1年前

@非常人: 还有是不是你连接的用户名不一样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1年前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是一样的,oracle 里面有很多数据库模式,我要怎样选择这些数据库模式呢?

非常人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自定义的方式 查询,查询时带上数据库模式

非常人 | 初学一级 |园豆:18 | 2021-09-28 14:38
其他回答(1)
0

...............

收获园豆:200
压力山大-减肥30斤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21-09-25 2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