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元素的区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2 11:43

<input type="text" ID="1" runat="server" readonly ="readonly"/>

<asp:TextBox ID = "2" runat = "server" ReadOnly ="true" />

这两种元素有什么区别。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4-19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 asp 前缀的是 Web 服务器控件,直接加 runat="server" 的是 HTML 控件。

Web 服务器控件是完全面向对象化之后的控件,提供了大量高级的开发功能。例如视图状态的处理等等。

收获园豆:5
冠军 | 小虾三级 |园豆:886 | 2010-04-19 21:28
其他回答(3)
0

页面编译后 服务器控件的id会改变

︶ㄣ沬唻ツ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0-04-19 15:42
编译后,ID都会改变
支持(0) 反对(0)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4-20 14:01
0

看看生成的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19 17:30
生成后的: <input name="ctl00$cphQureyCondition$1" type="hidden" id="ctl00_cphQureyCondition_1" /> <input name="ctl00$cphQureyCondition$2" type="text" id="ctl00_cphQureyCondition_2" class="TextBox" />
支持(0) 反对(0)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4-20 14:01
0

是。net的两个不同的类,有不同的行为,不过解析之后相差不多,asp的功能强大些

一个是Button类,一个是HTMLInput类

LittlePeng | 园豆:3445 (老鸟四级) | 2010-04-19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