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闭项目后重新打开就报错了,望懂的xdm帮忙解答一下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25 14:34

简陌晨的主页 简陌晨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9-23 2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le -> project Structure...->project,检查project SDK

奖励园豆:5
编程小大白 | 小虾三级 |园豆:528 | 2021-09-24 10:42

好的,谢谢

简陌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9-25 14:34
其他回答(2)
1

检查jdk配置,java compile设置

华府家丁9527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9-23 21:07

好的,搞定了

支持(0) 反对(0) 简陌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9-25 14:31
0

图片的最上面不是有吗?Project JDK is not defined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5 (小虾三级) | 2021-09-24 08:14

我之前就配好了,就没有往这个方向想,以为是做作业建了一个maven项目起冲突了

支持(0) 反对(0) 简陌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9-25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