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佬们,能告诉我这个页面怎么改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27 11:38

愿归零的主页 愿归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9-27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去设置个模板

奖励园豆:5
diudiu1 | 小虾三级 |园豆:610 | 2021-09-27 11:31

大佬,在哪里设置啊

愿归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9-27 11:33

@愿归零: 我的博客-管理-模板

diudiu1 | 园豆:610 (小虾三级) | 2021-09-27 11:34

@diudiu1: 谢谢,找见了

愿归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9-27 11:36
其他回答(1)
0

奇怪,你编辑的时候 没有换行吗??还是有换行被吞了

人间春风意 | 园豆:923 (小虾三级) | 2021-09-27 11:31

我刚弄,看看怎么发布,然后发现都在中间,两边是白的

支持(0) 反对(0) 愿归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9-27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