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Qt 和Qt版本如何对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27 17:32
https://github.com/qgis/QGIS/blob/release-3_16/INSTALL.md#1-introduction
for python support - SIP >= 4.12, PyQt >= 5.3 must match Qt version, Qscintilla2

怎么查看PyQt 对应的QT版本?

>>> from PyQt5.Qt import PYQT_VERSION_STR
>>> print("PYQT is {}".format(PYQT_VERSION_STR))
PYQT is 5.14.1
>>> 

我的PyQt 版本是 5.14.1

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 小虾三级 | 园豆:791
提问于:2021-09-27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zetcode.com/gui/pyqt5/introduction/
看看这个

第一、找官网

收获园豆:8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2432 | 2021-09-27 14:55

好使,但是官网不写,或者说我没有在PyQt 官网找到说明

echo_lovely | 园豆:791 (小虾三级) | 2021-09-27 17:34
其他回答(1)
0

官方文档安装介绍
https://www.riverbankcomputing.com/static/Docs/PyQt5/installation.html#understanding-the-correct-version-to-install

...
People sometimes mistakenly believe that support for a particular version of Qt requires a matching version of PyQt.
...

这个教程有空再看吧,太长了
https://github.com/cxinping/PyQt5
这个教程 star 挺多的,还附了一套环境; 你试试

收获园豆:2
〆灬丶 | 园豆:1220 (小虾三级) | 2021-09-27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