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要问一下是不是应该把所有相似的功能放在一个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30 10:56

我最近做一个任务 在相关功能完成之后 领导跟我说要把所有相关的功能放在一个jsp文件中 本来那个页面已经有了两个相关却有区别的功能 为了职责单一 我新建了一个jsp来完成第三个功能
结果被说是完全没必要

由于本身不是科班的 所以想问下大家应该把许多相关的功能放在一个页面嘛

不置可否的主页 不置可否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1-09-27 17: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列表的增删改查 是应该在一个页面,看相似程度,有包含关系的话,写在一起也是应该的,如果功能不是相互独立的话

奖励园豆:5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园豆:1515 | 2021-09-28 08:12
其他回答(2)
0

按照你们领导说的来。

听说,有些页面,一个页面上集成了很多的各种功能,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网络调用,,一点击就有了,而不用再去请求另外的页面。

你说的“相似功能”,不知道是从什么角度来看“相似”的?

JSP,也有通过JavaScript控制的部分吧?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21-09-27 18:56

相似主要是展示的内容差不多 一个新增 两个有些不同的查询和编辑页面 jsp里面不同的功能都是通过javascript来实现的
而且因为那个jsp都有6、700行的内容了 所以打算把新增的功能重新写一个页面

支持(0) 反对(0) 不置可否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09-27 21:57
0

建议分开,不然到后期业务有特别处理的话,
你的if else会很多

Giant150 | 园豆:1154 (小虾三级) | 2021-09-29 17:26

被要求写在一起了 后台很多的判断语句 还要考虑有没有漏掉情况

支持(0) 反对(0) 不置可否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09-30 0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