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ep-high-resolution-ne.pytorch安装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02 13:26

这是什么错误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leoxiaobin/deep-high-resolution-net.pytorch.git
python -m pip install -e deep-high-resolution-ne.pytorch

为什么我出错了?

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 小虾三级 | 园豆:527
提问于:2021-09-29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确定 deep-high-resolution-ne.pytorch 可以 pip 安装吗?
你看看这个教程有没有用
https://memory-qianxiao.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6594350

奖励园豆:5
〆灬丶 | 小虾三级 |园豆:877 | 2021-09-29 14:05

是写错了,我就奇怪为什么安装 的是文件夹。

还没有 | 园豆:527 (小虾三级) | 2021-09-30 22:05
其他回答(1)
0
还没有 | 园豆:527 (小虾三级) | 2022-01-02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