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获取idea项目中的图片路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29 18:37


请教一下大佬们,这个图片路径咋写?

dckja的主页 dckja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21-09-29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就可以了

dckja | 初学一级 |园豆:107 | 2021-09-29 14:28

很好!
使用Linux的路径分隔符(/)也可以的。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1368 (小虾三级) | 2021-09-29 14:51
其他回答(2)
0

/static/genereic/web/images/filename.png
这样也不行?
和IDEA无关的问题吧

收获园豆:5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1368 (小虾三级) | 2021-09-29 12:45

我也试了,不行。系统找不到路径

支持(0) 反对(0) dckja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21-09-29 14:28
0

也许这篇文章对你学习有帮助:https://www.cnblogs.com/qnlcy/p/14943004.html

收获园豆:5
去哪里吃鱼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21-09-29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