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 有效期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19 08:39

当初用录取通知书和学生证 认证的,说是免费用一年,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到期了,延期使用或者还是怎么着,求详细方法 ? 感谢

不苦的主页 不苦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21-09-30 11:09

拿学弟的

Cgrain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zhile.io/2020/11/18/jetbrains-eval-reset-da33a93d.html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无限重置时间

收获园豆:200
行则将至667 | 菜鸟二级 |园豆:402 | 2021-10-06 07:38
其他回答(11)
0

别忘了,还有Eclipse。

IDEA社区版呢?听说要安装各种插件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21-09-30 11:16
0

IntelliJ IDEA 这东西吗?这个社区版是免费的啊,没有使用年限的。

唉我干啥啊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21-09-30 11:16
0

一般都有社区版(免费)

〆灬丶 | 园豆:1461 (小虾三级) | 2021-09-30 11:36

再就是百度找 "企业版" 了 (个人使用)

支持(0) 反对(0) 〆灬丶 | 园豆:1461 (小虾三级) | 2021-09-30 11:37
0

在学校用社区版本的就够了,用不着使那要钱的,一个月大概要20块

筆尖下的沉默 | 园豆:259 (菜鸟二级) | 2021-09-30 13:22
0

直接百度 idea 激活

为乐而来 | 园豆:1427 (小虾三级) | 2021-09-30 13:48
0

学生版免费

孤音x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10-01 00:37
0

激活教程参考:http://7r6tx.cn/Wg97F

RandySu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01 18:30
0

有社区版,社区版得都是免费的,你用的应该是企业版的

新手小白。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21-10-06 18:55
0

Intelij IDEA2019.2 使用补丁永久激活: https://www.cnblogs.com/VweiweiyixiaoV/p/6760238.html

素手揽清风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21-10-15 18:27
0

这种事情当然私聊

ycyzharry | 园豆:24789 (高人七级) | 2021-12-27 23:31
0

到期前两周 官方发邮件 操作即可

不苦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22-01-19 0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