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什么发在cnblogs上的文章,自动的同时也发到了csdn上?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08 17:05

刚刚发现:
在cnblogs上发表的文章,自动的发到了我的csdn博客上。这不是我希望的,如何切断它们之间的这个联系。

原文:
https://www.cnblogs.com/johnphan/p/15362322.html
自动出现的:
https://blog.csdn.net/JohnPhan/article/details/120591300

johnphan的主页 johnph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10-03 15:07

测试了一些,修改“博客园”的这篇文章,csdn没有同步修改。

johnphan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动发到了你的csdn上?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44 | 2021-10-08 17:00

已经知道原因了。是 CSDN 设置问题。从CSDN迁出之后,CSDN缺省设置是自动同步迁出。

johnph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08 17:04
其他回答(1)
1

第二个链接啥也没有啊。况且博客园和CSDN是两个不同的平台,不应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up-bear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21-10-07 21:57

已经知道原因了。是 CSDN 设置问题。从CSDN迁出之后,CSDN缺省设置是自动同步迁出。

支持(0) 反对(0) johnph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08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