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ua报错<name> or '...' expected near 'i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10 16:36

运行以下程序报错,但运行注释部分的程序却能正常运行,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hemeiwolong的主页 hemeiwol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10-08 0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in是lua的关键字吧,不能声明为变量名

奖励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21-10-08 08:38

感谢大佬!

hemeiwolo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10 16:36
其他回答(2)
0

关键字不能用来当变量符。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119 (老鸟四级) | 2021-10-08 09:55
1

盲猜 “关键字”, 类似: for in if else return ....

| 园豆:827 (小虾三级) | 2021-10-08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