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的压缩备份语句怎么理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14 10:06
mysqldump -uroot -p123456 -P3306 -q -Q --set-gtid-purged=OFF --default-character-set=utf8 --hex-blob --skip-lock-tables --databases test 2>/root/test/test.err | gzip >/root/test/test.sql.gz

上面压缩备份语句中,其中2>/root/test/test.err这句是干嘛的呢?

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21-10-08 2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0标准输入 (命令需要输入的参数,如文件 文本,键盘输入等), 1标准输出 (控制台打印出来的内容), 2错误输出(也是控制台打印出来的内容,通常可能红色字体)

重定向符号 详情见
https://tldp.org/LDP/abs/html/io-redirection.html

奖励园豆:5
地菜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21-10-09 10:04
其他回答(1)
0

shell &1 &2用法
https://www.cnblogs.com/wa-zz/p/12197892.html

0、1、2 指 linux的 文件描述符 吧?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1782 (小虾三级) | 2021-10-08 2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