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压缩备份后,还原的命令语句怎么理解?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14 10:05
gunzip -c abc.sql.gz |mysql -uroot -p -vvv -P3306 --default-character-set=utf8 abc 1> abc.log 2>abc.err

上述语句中的 1> abc.log 2>abc.err这句,如何理解呢?

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21-10-08 2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输出信息写入到log文件,如果执行命令报错的信息就写到eer
>表示覆盖写入
>>表示追加写入

收获园豆:10
墨镜带佬星 | 老鸟四级 |园豆:2121 | 2021-10-08 20:51
其他回答(2)
1

shell &1 &2用法
https://www.cnblogs.com/wa-zz/p/12197892.html

0、1、2 指 linux的 文件描述符 吧?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1368 (小虾三级) | 2021-10-08 20:35
1

1> 表示标准输出重定向,其中1可以省略不写;
2> 表示标准错误输出重定向,其中2不能省略。

liaowenxion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21-10-14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