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ogback怎么记录未捕获的异常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13 16:03

int[] arr = new int[]{};
int a = arr[0];

就像这种运行时异常,没有用try catch,怎么让logback捕获到并输出在日志文件里面?

Asprinn的主页 Asprin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21-10-12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ogback是记录日志的,你不调用它,它就不记录,所以你的问题应该是怎么捕捉全局异常

收获园豆:35
yytxdy | 小虾三级 |园豆:1680 | 2021-10-12 17:36
其他回答(1)
0

全局异常处理。
系统必须有,请系统化地深入研究。

收获园豆:25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113 (老鸟四级) | 2021-10-12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